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开展“清洁乡村•美化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7-07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7月7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叶家村开展以“清洁乡村•美化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叶家村村部院内的草坪进行清理。大家手拿锄头、铲子或直接用手拔草,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仔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草坪的杂草均被拔除,枯枝落叶和部分垃圾也被清扫干净,整个草坪面貌焕然一新。

清理完草坪后,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精神,又沿途用铁夹认真、细致捡夹过道上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村前屋后、马路两边到处跃动着红红的志愿者身影,路过的村民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提高村民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增强村民们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