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7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东坡 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东坡 肖建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5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委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湘西十八洞村,参观了解十八洞村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行走在新修的沥青路上,村讲解员彭嫡嫡显得极为激动:“2013年11月3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们十八洞村考察,作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仅两年多的时间,我们村便换上了新面貌。如今,进村就能看到黄泥竹篾的苗家宅院以及青草点缀的石板路,房前屋后绿树盈盈,家家用上了居民电,户户通上了自来水……”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寨子高台边的施成富家,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9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龙洲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参观十八洞村后,党员们表示收获满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