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开展“我诵读、我幸福、我成长”经典诵读验收活动

【时间:2020-07-07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青青 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青青 刘娟)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武冈市红星小学坚持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并自主开发了《经典诵读》系列校本教材,以此为依托分年级分篇目坚持开展经典诵读。为检阅学生经典诵读成效,展示学生诵读经典的风采,营造浓郁的幸福教育文化氛围,7月6日该校开展“我诵读、我幸福、我成长”经典诵读验收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月初下发了活动方案,各语文老师精选诵读篇目,精心筹划诵读表演方式,悉心教导学生。一组组经典诗文在孩子们的深情诵读中不绝于耳,一个个经典诵读节目在孩子们的精彩演绎下熠熠生辉!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将来要在校园内营造更加浓郁的经典校园文化氛围,让经典浸润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时时处在校园的书香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