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开展“推门常规检查”活动

【时间:2020-07-07 1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周武 朱剑英) 7月7日,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邓旭辉一行五人来到该辖区内茅铺小学开展“推门常规检查”活动。

据悉,为了更好地督促老师上好课,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采取不通知,随时下到该辖区各个学校,对该校卫生、生活、教师备课阅卷等情况进行“推门常规检查”活动。7月7日下午,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突袭茅铺小学,对茅铺小学15位教师的备课、阅卷、听课记录、阅卷登记、读书笔记等进行详细检查,并评好等级。

这次“推门常规检查”活动,雪峰街道茅铺小学所有教师表现优秀,张丽、向丽平阅卷详尽,有阅卷记录,班主任工作手册有特色,成为“推门常规检查”活动成果里的好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