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禁毒办督导组到横板桥中学检查禁毒工作

【时间:2020-07-07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分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分丽 戴真华)为持续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7月7日上午,在隆回县禁毒办督导组组长陈松槐的领导下,镇武装部部长彭香群、禁毒专干刘飞等来到横板桥中学检查校园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横板桥中学校长肖建章、政教校长李小林、政教主任戴真华陪同检查。

督导组领导首先听取了戴真华主任的相关禁毒工作报告;其次仔细检查了学校有关禁毒工作的资料台账;最后,在肖建章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禁毒文化长廊。县禁毒办对学校禁毒工作高度重视,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横板桥中学的禁毒工作,同时也为学校禁毒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