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7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为了让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弘扬和培育学生的民族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7月6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七七”事变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注目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全体队员在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奋发图强。”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队部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各班在教室开展了传承抗联精神四个一活动:学唱一首抗联歌曲、讲一个抗联故事、读一本红色书籍、看一部抗联影视剧。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国防观念,他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的爱国热情为之振奋,意志倍加顽强。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英雄们钢铁的意志和顽强的作风将继续鼓舞着每一位湾头桥镇中心小学的队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进取,做振兴中华民族的栋梁之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