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收听《珍惜这个国 保卫这个家——国旗下讲话第十三期》音频

【时间:2020-07-07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李斌)7月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团委利用周一班会课组织全校学生收听《珍惜这个国保卫这个家——国旗下讲话第十三期》音频。

这次主讲人刘泽基2019年的7月30日,为了营救一名被暴徒围攻受伤的市民,刘泽基被暴徒攻击,多处受伤,他举枪自卫、逼退暴徒的照片爆出后,获得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力挺,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光头警长!

通过他的故事分享,同学们了解到将士们守土戎边是爱国,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小事顾全局守大节,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样是爱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