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光明小学举行毕业班学生会

【时间:2020-07-06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叶红 王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叶红 王玮)7月6日,武冈市水西门光明小学举行了以“留下美好回忆,展望灿烂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班学生会。

为了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崇高理想,养成良好习惯,取得优异成绩,规范学生行为,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学校召开了此次毕业班学生会。在本次毕业班学生会中,学校领导解读了武冈市城区七年级招生政策五原则:依法依规原则,公办保障、民办自愿原则,相对就近、多校划片原则,阳光招生原则,统一管理原则。城区每一位小学毕业生都有一个城区公办初中学位,让学生明确了毕业前夕的努力方向,对初中生活充满了向往。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班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对学生毕业前的心理进行疏导,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养成良好习惯,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初中生活。

会后,学生们一致表示,要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多星期中,以平常心态,踏实复习,迎接毕业检测,用优异的成绩来为母校争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