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环保志愿者“拾”幸福

【时间:2020-07-06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7月6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志愿者参加了社区环保实践活动——潭江公园清扫劳动。

据悉,该校位于全国新型城镇建设重点镇——邵阳县下花桥镇西部上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的同时,为清洁湘林新城区潭江公园里的建筑废弃物和生活垃圾,该校政教部门组织学生门进行“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近30余名环保志愿者在该公园义务清扫地面和捡垃圾,共同体验劳动的付出和拾捡垃圾就是拾起“幸福”的喜悦,用手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捧”起来,把居民们的幸福“拾”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