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新良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0-07-0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甫春 李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立林)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7月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新良小学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两两竞争,实行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卯足了劲,抓紧了绳,齐心协力的向后拉。在比赛过程中,男队员们全力以赴,每个人的小脸儿都涨的通红,女队员们也放下了平日里的淑女风范,使尽了浑身力气。与此同时,各班的拉拉队员们也毫不示弱,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队员们一齐用力,场下的呐喊声、加油声汇成一片,震耳欲聋,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气氛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名。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活跃了校园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