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一中学考点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考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05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演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演庆)为进一步做实、做细2020年高考各项工作,实现健康平安高考,7月5日上午,2020年普通高考邵阳县考区邵阳县第一中学考点考务培训会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邵阳县卫键局局长吕曲平、教育局副局长、考点主任刘祥等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考点主任刘祥主持会议。

会上,考点副主任王春光以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围绕监考员职责、注意事项、考场布置、考试实施程序等,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对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了全覆盖的专题培训。在疫情防控安全方面,卫健局局长吕曲平主要就建立防疫工作机制、完善考试防疫措施、加强异常情况处置等进行了专门部署。

考点主任刘祥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运行无泄密、考风考纪无舞弊、规范管理无事故、考试操作无违规、考务实施无差错、考试组织无挑剔,创建高质量的“六无”考点。更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高考工作,力争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心高考的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