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中召开高考考前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05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魏华勇 罗雄)7月5日,隆回六中2020届高考考前培训会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由教务主任郑飞奔主持。会议先组织考生观看考生诚信考试视频、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视频和网上评卷答题须知视频。高三考务员魏华勇对2020年的高考档案整理,志愿填报的要求、时间节点的安排、高校录取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与安排。教务处主任郑飞奔对考生进行各项安全教育,针对在高考期间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预防措施,对高考期间学生的行动与行为提出了明确规定。

在会上,该校教学负责人对考生在高考出发前要做的准备,食宿的安排、乘车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对考试中的考试包的携带、安检、考试工具的使用、三铃四哨、考试纪律、下考“四部曲”等进行详细培训;对考后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仔细交代,特别对高考期间突发事情如何处理做了详细的说明,着重强调了高考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考生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2020高考平稳、顺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