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学校举行2020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07-05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文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立)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情谊。7月4日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学校在县体育馆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教师羽毛球比赛。本次赛程由工会主席郭忠诚主持。

本次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双打,分为两大组:老年组、中年组,比赛采用循环淘汰赛制(3局2胜),本次参赛选手来自该辖区各校运动员共有82人。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尽心尽力,打出风格,打出水平。队员们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展示出霞塘云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老年组由中学肖智勇、伍坎坷老师;中年组由永固学校田新志、陈瑾老师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积极的拼搏赢得此次比赛冠军。永固学校陈敏、肖芳平、肖坚、张芬芳老师分获亚军;中心学校何楚华、中心幼儿园周亮、中学李玉春、唐素美老师分获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师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推动了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