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与黄桥七中举行篮球联谊赛

【时间:2020-07-04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7月3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篮球队与黄桥七中教师篮球队的一场篮球友谊赛在黄桥七中正式开始。

上半场,两队分数紧咬着,交替上升,不分上下;下半场,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篮球队员们很快就适应了环境,黄桥七中也发挥主场优势,比赛也由此掀起高潮: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完美的过人、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一切在篮球场上该有的元素层出不穷,一切在篮球场上该有的精神一一涌现,场面扣人心弦,令人拍手叫好。

当终场的哨音吹响时,西中学校教师篮球队遗憾的负于黄桥七中篮球队,但西中学校教师篮球队员们不甘屈服、奋起直追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教育系统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交流和认识,也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