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对全镇各中小学进行常规工作普查

【时间:2020-07-04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 刘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 刘夏)为了督促全镇教师认真完成教学常规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组织各校优秀教师代表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镇教师的常规工作进行普查。

本次常规工作普查分两组,中学组以中心学校校长熊军礼为组长,远教副校长聂运军为副组长,小学组以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肖志刚为组长,工会主席阳君秀为副组长,各组分别抽调各校优秀教师代表2-4名为检查组成员,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全镇各中小学教学常规工作进行地毯式普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所有在职在岗教师以及代课老师的备课、阅卷、班务手册、听课记录等。在检查前,肖志刚表示,这次检查要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位老师的常规工作落实到位。由于教师人数较多,本次检查工作持续了三天,7月3日下午才全部检查完。

每检查完一个学校,检查组组长都会针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对检查学校的亮点进行表扬,同时对该校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