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参观小学活动

【时间:2020-07-03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娅妮 徐佳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娅妮 徐佳莉)为了帮助大班幼儿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适应小学生活,近距离感受小学的环境、课程设置、学习方式及作息时间等,7月3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大班幼儿实地参观了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

参观之前,全体幼儿在幼儿园大门口集合,一路上,孩子们兴奋不已,问题不断,“哥哥姐姐的教室和我们的一样吗?”“有好玩的运动场地吗?”......带着疑问和好奇心,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伟人雕像、书香大道、宣传栏、教学楼、各个功能教室、玉兰读书广场、杜莺音乐广场、操场、厕所等一些学校设施,他们认真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最后孩子们又走进了明亮的教室,看到了小学生良好的坐姿以及举手发言的课堂表现,每位孩子都为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而感到自豪!

通过半天的参观活动,孩子们对小学环境和小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激起了他们对小学校园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