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教育督管办开展2020年上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大督查

【时间:2020-07-03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松柏 张叔益)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常规工作管理,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7月3日,新邵县新田铺镇教育督管办组织该镇各校教导主任兵分五路,在以陈竞赛为首的六位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对全镇18所中小学(含新田铺镇中心幼儿园)400余名教师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严格的督查,量化算分,作为每个教师年度考核评优晋级的重要依据。

上午8时,新田铺镇教育督管办召开全镇各校(幼儿园)教导主任会议,部署2019年上学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大督查。各校教导主任均为检查成员,督管办把检查成员分成6个组,由督管办主任陈竞赛等6位班子成员担任各组组长,分6个片依次按学校先后顺序深入到全镇十八所中小学(幼儿园)及教学点,对各校教师及业务管理等工作进行细致全面检查。各检查组在检查中既分工又合作,其中组长负责督查各校的安全、环卫、营养餐及校务班子成员的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各组组员负责从“计划与学习、备课、阅卷、考试、辅导、班工作”等六个大的方面检查每个教师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并逐项量化算分,分校分人填好教师个人《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检查计分表》,作为教师个人考核及学校管理评估方面的依据。 

根据所查常规工作情况,陈竞赛要求,本次所查结果,教导主任回校要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到位,奖优罚劣,并与绩效工资挂钩。针对常规工作薄弱环节,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及教导主任要多思考,对症下药,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要起到引导和监督的作用。检查结果要做好原始记录,有据可查,校务班子成员要敬业务实、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引入管理的新常态,以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高效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