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二中学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活动

【时间:2020-07-03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7月3日下午,武冈市第二中学组织全体教工在该校科技大楼报告厅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该校常务副校长周维水主持,监察室主任张大成发表讲话,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参加此次学习会。

张大成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熟悉掌握内容,充分认识到重要性,做好学习笔记,一定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明白什么事情不该做,做到令行禁止。同时,要求每个党员要有敬畏之心。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敬畏法律、敬畏生命、敬畏自由,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违法、不犯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接着,周孝军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学习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促使干部队伍不断规范化、法治化。

最后,大家畅谈学习感悟,掀起学习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