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新团员离队入团仪式

【时间:2020-07-03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 许艳芳 周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 许艳芳 周芳)7月2日上午8时30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校团委小分队在建党99周年之际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新团员离队入团仪式。该仪式由校团委组织委员彭尹莺主持。

“现在,请同学们一起轻轻地把红领巾解下,折叠好,放入我们的贴身口袋……”随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许敏的话音,60名即将加入共青团的少先队员将胸前的红领巾轻轻解下,用心叠好,放入贴身的口袋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在该校团委书记郭琳的领誓下,60名新团员宣誓的声音充满着激情。

“共青团是一个先进的组织,是中国青年的先锋队。加入这一光荣的组织,并不意味着我们追求的结束,而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又一次起航……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展现共青团这个优秀群体的风采,向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向共青团这个先进的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初中部27班王艺婷代表所有新团员向团组织吐露自己的心声。

武冈市团市委副书记李华英出席了此次离队入团仪式并发言。她在发言中向60名新团员表达了自己的祝贺,然后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团员等四个方面给所有在座的团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圣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平,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周前文,校团委成员、少先队大队委成员和各年级部政教干事出席了此次离队入团仪式。

校团委书记郭琳带领新团员宣誓

武冈市团市委副书记李华英给新团员佩戴团徽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圣斌出席新团员离队入团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