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7-03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7月3日下午,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了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该校高度重视本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成立了以校长周录忠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召开安全应急演练专题班会,让学生先熟悉应急避震、避免火灾伤害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等。下午4点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区域的负责人提前到达指定岗位,全校500余名师生按照指定路线有序、快速地撤离到安全区域,整个活动耗时2分钟。

最后,该校的安全负责人曾昭斌对本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防溺水、交通和饮食等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