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举行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7-03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培 卿春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培 卿春叶)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强化毒品预防和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切实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7月3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举行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全民禁毒教育实施意见》、我国《刑法》对毒品犯罪的刑事责任等各类禁毒知识,在答题过程中让学生深刻领会毒品对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性,从而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沉着下笔,细心读题、答题、填写答案,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通过答题,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及自觉远离毒品的安全防范意识。竞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拒绝诱惑,守护家庭和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