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守初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为激励学校党员教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党总支于7月3日下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守初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在职和退休的115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小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戴明乐总结了该校前段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做好份内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永远的记忆》主题教育电视片,跟着影片一同寻找红军在城步的点滴,倾听感人的红军故事。影片结束后,进行了“七一”表彰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