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四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2020-07-03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于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于兰)7月1日,在党99周年生日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日子,城步四中党支部迎来了新的血液——杨清辉同志。此次新党员宣誓活动四中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由党支部书记张少云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起立唱起了振奋人心的国际歌。随后,张少云书记对杨清辉同志发表简短祝词,祝贺党组织充实了新鲜血液,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杨清辉同志表示祝贺。

大会第二步,宣誓人杨清辉同志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由领誓人副书记何丹同志为杨清辉同志佩戴团徽,接着由何丹同志带领宣誓人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杨清辉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对党最忠诚的决心。紧接着是党员代表达水平同志对杨清辉最衷心的祝贺以及对全体党员节日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