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蔓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蔓萍 刘红旗)为落实《邵阳市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工作方案》(邵阳市禁毒办发〔2020〕5号)文件要求,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在6月这个安全生产月中,北塔区状元小学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学校通过显示屏、家校通等平台发送标语,组织教职工和家长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全面安全意识,引导全校师生形成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此外学校还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学生禁毒手抄报比赛、班级黑板报评比、“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征文比赛、防震安全疏散演练六个部分。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北塔区状元小学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观念和安全意识大大增强,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管理,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该校将进一步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