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中学举行禁毒知识讲座

【时间:2020-07-02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分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吕分丽)7月2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学召集全体学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禁毒知识讲座。为进一步落实好禁毒教育工作,把工作监管到位,横板桥镇派出所所长欧阳贻、教导员王毅、横板桥中学政教校长李小林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横板桥中学政教主任戴真华主持。

欧阳贻为同学们普及了毒品的法律常识、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吸染毒品的原因,同时就如何识别毒品、如何预防青少年吸毒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醒告诫全体学生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和能力,提高防范意识,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抵制诱惑、坚决远离毒品。李小林指出了此次讲座对该校学生的教育意义以及重要性。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