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0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 王敏)为提高教师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教师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7月2日下午,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动员大会。

会议由该校校长刘千平主持召开,向全体教师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教师远离非法集资。宣传主要内容包含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法律规定、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四个部分,引导教师科学合理投资,抵制高息诱惑,提高辨识非法集资骗局能力,增强群众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