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2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玮 廖雨芬 廖小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玮 廖雨芬 廖小燕)为提高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学生和家长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建设和谐校园,7月2日11时,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校所有领导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参加了签名活动。学校通过家校联系群向家长宣传了打非知识,各班召开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班会,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并要求学生将班会及视频内容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写信给家长听,

进一步向家长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教师例会上,学校领导成员还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解了什么是非法集资,充分=认识非法集资活动对社会造成的危害。

据悉,横板桥镇中心小学本次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全体学生尤其是家长全面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家长们在孩子的监督下,学习合理理财投资,远离高利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