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叶)7月1日14时整,为迎接建党99周年,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心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小溪市乡中心学校校长杨晓明带领党员唱起红歌;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号召老党员讲述红色故事,分享共产党员的初心。

接着,杨晓明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课题为《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淡泊名利,把教育工作作为种崇高的事业放在首位人民教师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要渗入情感态度,公正执教,用无私的爱关怀每一个孩子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要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学生。要坚持清廉自守,廉洁从教,自觉抵制各种非正当利益的诱惑教师廉洁从教。做好教育教学常规检查、期末考试、统考年级准备、招生工作等相关工作。

党员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争先创优活动,做一个廉洁从教的好老师,用博爱为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