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冠蓝)7月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媒体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史党课进校园演讲比赛。夏春华书记主持了会议,带领党员同志重新宣誓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衷。“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要做党最忠诚的儿女,要为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老党员唐海洋说。

整个比赛充满感动和欢乐!通过激烈的角逐,夏春华、雷武平、刘泽远三位同志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通过了这次党史-党课进校园演讲比赛,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此次活动通过演讲的方式来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大家感受红色经典的神圣与魅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演讲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教育活动,通过党史党课进校园的诵读,让全体人员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