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开展《论语》诵读展示比赛

【时间:2020-07-02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 李园园)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诵读水平,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7月1日,邵东十中在高一年级开展了以“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主题的《论语》诵读展示比赛。

本次展示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精心组织,所有高一学生全程参与。参赛内容为《论语》选句。参赛学生均穿着统一的校服,精神饱满,诵读吐字清楚、准确,节奏富于变化,并能辅以眼神表情、手势动作。朗诵形式新颖,有特色,令观众耳目一新。诵读的内容主题鲜明突出,格调积极向上。按抽签循序,343班首先诵读,其他各班表演依次登台表演,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场文化盛宴。

通过认真评选,当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