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召开抵制非法集资部署会

【时间:2020-07-02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7月1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抵制非法集资部署会。

会上,该校校长刘倩莲宣读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发的有关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教师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同约定条款,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抵制非法集资培训和宣传活动,踊跃参与、支持学校所倡导的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坚决抵制和检举非法集资活动,接受并配合相关单位反非法集资监督工作。与会教师均签订了《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抵制非法集资承诺书》。

据了解,该校充分利用学校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师生们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学校还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向校外群众宣传,使更多的人免受非法集资的危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