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庆七.一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丽华 范晓玲 贺莉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丽华 范晓玲 贺莉琼)6月30日8时50分,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在东方红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庆七.一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人大主席卿丽圆、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阮海清、桃花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波、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领导、桃花坪街道各校行政人员、优秀党员代表及六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的班主任。

会上,中心校马文浩校长致开幕词;教学副校长刘述政做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创辉煌》的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报告,并对大家提出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阮海清从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方面做了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李波书记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要求大家树立六个意识:宗旨意识、先锋意识、勤奋意识、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领导们精彩而富有激情的发言也对教师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教育教学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后,三位获奖单位和获奖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和积极的表态。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马文浩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个学校要紧跟时代步伐,振奋精神,积极奋发,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