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二中召开2019新进教师转正定级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爱 覃金安 张甲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爱 覃金安 张甲平)6月29日19时30分,洞口二中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新进教师转正定级座谈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覃金安主持,全校所有行政领导、各教研组组长以及2019年8位新进教师与会。

会上,首先由新进教师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从不同的角度深度剖析自己的优缺点。其次,由各教研组长对本组新进教师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总结分析,并给出自己的意见。随后,由与会的行政领导对8位新教师的转正申请发表意见。最后,由肖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教师提出了深切的期盼与要求,要求8位新教师来到二中,就要热爱二中,热爱教育事业,期盼新教师有尊严地工作,体面地生活,成就精彩的教育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