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邵阳县黄荆乡中学举行“迎七一,做党的合格接班人”新团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0-06-30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靖民 肖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靖民 肖春香)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团员精神,邵阳县黄荆乡中学团委于6月30日中午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该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肖春香老师主持。

仪式在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接着颁发团员证团徽,随后是新老团员代表讲话、集体宣誓等流程。最后,肖书记总结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向新加入团组织的30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及祝贺,并要求新老团员坚持一贯的优良作风,在同学中间起好模范带头的作用。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举行这次入团宣誓仪式,是希望每一位团员不忘入团初心,认清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