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举行“书香校园,爱上阅读”活动

【时间:2020-06-30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莉)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6月30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书香校园,爱上阅读”的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大甸镇各学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完善学校班级图书角、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创设宽松愉悦的阅读环境,引导、督促、激励学生自己读书,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此外,各学校分班开展了课外阅读知识竞赛、朗读比赛、古诗词背诵等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到课外阅读的无穷乐趣。在活动中,学生既展示了自己的学习风采,也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和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学校对阅读突出的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书香少年”,开展读书氛围浓厚的班级被评为“书香班级”。

这一系列的读书活动,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从小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享受生活。让学生把阅读当成习惯,度过有一个与书为伴的童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