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部署会

【时间:2020-06-30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肖玉玲 刘章礼)6月29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在会议室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陈威宣读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发的有关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要求学校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各项制度,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与会教师都签订了远离非法集资的承诺书。

据了解,该校充分利用学校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宣传海报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师生们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学校还把“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向校外群众宣传,使更多的人免受非法集资的危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