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中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申学峰 谭方方) 6月29日下午,隆回县九中在校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文保佳致辞,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在党性修养中,争当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在教育教学中,争做立德树人的“四有”教师。

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刘琦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9年度全校“学习强国”“红星云”学习之星、学习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文保佳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

总支副书记、校长隆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说,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抱定理想和信念,践行“让每一个孩子在尊重和激励中成长”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是九中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