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召开开展2020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30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爱贞 刘光清)6月29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中学部报告厅召开开展2020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动员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同约定条款,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抵制非法集资培训和宣传活动,踊跃参与、支持学校所倡导的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坚决抵制和检举非法集资活动,接受并配合相关单位反非法集资监督工作。与会教师签订并提交了《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抵制非法集资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