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举办“喜迎七一·廉洁文化进校园”教师书法大赛

【时间:2020-06-30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文依)为夯实教师的书写基本功,进一步陶冶教师情操,提升审美情趣,增强人文底蕴,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借助“喜迎七一·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契机,在6月29日下午举行了全镇教师“三笔”书法比赛,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比赛的开展井然有序,全镇九所中小学校共24名教师参加。为确保公平、公正,比赛由学区统一用纸、统一用笔、统一书写内容,不规定书写字体。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个个聚精会神,将身心融于笔端,充分展现了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为隆回县北山镇全镇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使教师们再一次认识到了书法的重要性,这也是对中国汉字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教师们一定会更好地将它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