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洁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30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依)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学校”创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6月29日下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在北山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洁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北山镇中心学校书记、校长曾旭平主持,全镇所有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曾旭平校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隆回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廉洁学校创建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清廉隆回”、“清廉北山”、“清廉教育”的相关要求。

她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实落细落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将其与依法治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曾旭平校长对北山镇各学校在新的一年提出更多新的要求。他紧扣教育现代化和高教强省战略,将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学校办学事业各方面,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目标的实现,引领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