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举行“一元捐”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3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 李新光)一元的力量,因累计而强大;一元的情感,因延续而温暖;一元的爱心,因无私而美丽。6月7至6月28日,新宁崀山培英学校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了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及因疫致困青少年“一元捐”特别行动。活动前,各班积极宣传,倡议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举措献爱心,采取自愿的原则,捐赠标准为每人一元钱,多捐不限。所得善款将全部交由团县委,用于资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面向感染疫病的医务人员子女以及因疫致困的青少年。

此活动已在该校开展多年,以各班为主体,遵循自愿原则,让学生可以通过这个爱心平台,将自己的“爱心零用钱”捐给更有需要的同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据悉,该校在此次“一元捐”活动中,为让每一位因新冠肺炎疫情或其它原因致困的青少年得到温暖和关爱,勇渡难关,全校师生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涌跃捐款,共捐得人民币19899.08元整,已于6月29日上缴共青团新宁县委。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辉,一元钱也体现一份爱心。让我们将微爱汇成涓流,传递爱的能量,为那些特殊时期处境艰难的同龄人点亮一盏希望的心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