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局工作组到双清区姚喆中学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时间:2020-06-30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6月29日上午,邵阳市教育局副主任督学黄清一行到双清区姚喆中学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黄清一行首先巡视了姚喆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然后听取了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汇报。随后,黄清督学建议,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要求,认真上好思想政治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他还指出,党建工作要聚焦教育教学,打造面向学生的党建品牌,加强支部建设,加强教学研究。提出学生要全面发展,教师要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

黄清督学还了解了学校其他方面的情况,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