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6月23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复工复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尹菲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和积分申报等规定动作完成之后,尹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并说明党员同志们可以自愿参加。接着六都寨镇中心学校联点领导聂运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副书记刘倩莲则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听完两堂党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然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9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年1月31日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活动最后,尹菲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坚持护学岗执勤、送教上门、贫困户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指导青年教师备课和上课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