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职业中专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06-27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伟 肖洪贵)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6月26日,隆回职业职业中专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观隆回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大家观看展示毒品样品,学习禁毒法律法规,了解毒品的由来、禁毒历史、本土禁毒案例,增强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破坏性。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坚决对毒品说“不”,并积极向家人、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