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光明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节日.端午”少先队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25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我国首个入选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节日。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6月25日,武冈市光明小学开展了“我的节日.端午”的少先队主题活动。

根据学校安排,该校先分班进行少先队主题班队活动,来了解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习俗等。然后以班为单位上交以端午为主题的作文和手抄报。

这个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端午节,也为以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