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庆端午,传统文化润童心——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举行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24 2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璋 罗颖)为增进学生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激发其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感,6月23日,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特举行“粽叶飘香庆端午,传统文化润童心”端午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围绕端午这一主题,各班精心布置教室,收集图文资料,组织学生进行端午活动,并邀请家长共同参加,与孩子们共同通过亲身体验包粽子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沁润心灵,涵养品德,陶冶情操。吃着香甜的粽子,学习爱国诗人屈原的伟大事迹,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深化了传统节日的意义,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