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城乡校际互促“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0-06-23 10: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艳  徐嫚娜  陈小玉)6月22日,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间资源共享,邵阳县金江乡中学一行到塘渡口镇第四完小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邵阳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陈良虎参加活动。

此次研讨活动涉及语文、数学两个学科。同一教学内容,采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各位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赋予静态教材以生命活力,给大家展示了有效课堂教学的魅力。

在评课议课环节中,授课教师就自己的设计理念、教学思路、课后反思进行了现场说课。观课教师对4位教师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并结合自己在教学实践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教研室的领导就这次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两所学校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