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爱在端午,孝老爱亲”路上情谊渐浓

【时间:2020-06-20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6月19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继18日举行的“香飘万棕,端午传情”迎端午亲子活动后,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共青团员志愿者奔赴镇敬老院,开展“爱在端午,孝老爱亲”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9时,该校政工副校长唐君龙、总务主任周立舟、政教主任戴经龙、生活主任苏小辉、体卫主任刘瑞华、团委书记唐蕾等党员服务队带领30余名团员志愿者,带着昨日亲手包的粽子送给孤老品尝,随同还呈上水果、豆奶等物品,以表达对老人的慰问之情。随后,他们还携带劳动工具,将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到该敬老院院长伍跃兵和40余名孤老赞赏。

据悉,这是自该敬老院修建后,该校第3次举行的“孝老爱亲”活动。该校以尊老、爱老、护老传统教育为主旋律,结合团员有特色、团支部有特点、学校有特色“三特”爱心计划工程,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备受社会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