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举行“迎端午 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0-06-20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为丰富教工生活、解除工作疲劳、放松心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6月19日晚上,北塔区高撑小学举行“迎端午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动手,洗的洗,切的切,包的包,煮的煮。饺子都是混合馅的,有的是肉加玉米,有的是肉加红萝卜,还有的是肉加香葱。有的老师包得不好,但能虚心向包得好的师傅请教。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全体教职员工享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