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塘小学“送教上门”暖人心

【时间:2020-06-06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媛媛 肖丽)6月5日下午放学后,隆回县滩头镇三塘小学校长带领几位老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该校二年级刘明天同学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与肢体残疾疾病,父母高龄并丧失劳动力,生活不能自理的他被送往福利院。

来到福利院,福利院罗培大院长与生活阿姨阳汉秀带领老师们来到刘明天同学的房间,该生看到老师们的到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并忍不住鼓起掌。

送教中,老师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与孩子亲切交流,进行教学,并真诚地与罗培大院长、阳汉秀阿姨进行对话沟通,了解刘明天同学的日常生活。老师们带来了“营养餐”,该校校长为孩子送来了新衣服,表达对刘明天同学的关爱之情。

此次送教活动,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学生生活在如此良好的环境中,并且日益进步,都为刘明天同学感到开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